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工作动态 > 科研动态 > 正文

科研动态

学院召开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专题辅导报告会

时间:2024-01-17  编辑:刘健  核稿:吕建国  终审: 胡昂   点击:

1月15日下午,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专题辅导会,安徽省科技研发中心姚宁广研究员应邀作辅导报告,各相关二级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、拟申报科技奖的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教师、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胡昂教授主持。

会上,姚宁广从科技奖评审流程、科技奖选题、成果组织凝练、提名材料撰写和科技奖形式审查5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科技奖申报工作,并结合实例,对申报书的撰写要点、注意事项及申报过程中容易产生的问题进行了说明。会上姚宁广就申报书的基本内容和创新点、代表作及引用评价、经济社会效益、团队组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。

最后,胡昂结合辅导报告的内容,强调省科学技术奖在我院一体推进“申硕更大”发展目标的重要意义,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、全面部署、整合资源、积极申报。科研处将做好全过程、全方位、全流程服务。(科研处)